褚游

褚游/鱼衣。

【双美人】缘

和可爱的木子 @木子寒 互相点的文❤️
写的是关于网王的双美人cp
可爱的木子的文❤️
——*——*——*——*——*——*——*——*——
    特工paro,应该可能也许有ooc,不喜勿喷(真要打别打脸x)
————————————————————
       前言:每支队伍都是组织里的小组,部长就是队长,副部长就是副对长,教练就是管理层的人员了,(幸村是队长但不是管理层的人),任务分为“C”“B”“A”“S”四种,通常都是“B”“A”级的任务,任务完通常都会放假,级别越高假越长。组织派人出任务有时候不会派同队的人,是结合人的个人综合素质能力以及脾气来分派的,像龙马啊金太郎啊一般就是单人任务(脾气太差没朋友吧哈哈x你闭嘴x。
———*———*———*———*———*———
      “幸村,幸村……”饶是不二这种泰山崩于前而色不改的人都没有顾及自己身上的伤,看着面前这个血人儿,眼眶都红了,声音止不住的颤抖,他甚至都不敢伸出手去探一探眼前人的鼻息,仿佛一触碰眼前人就散了。
       这一切还要从半年前的组织安排说起——半年前组织安排幸村和不二两人共同出一次“S”级任务,还贴心的给了两人四个月的时间来磨合。听闻这个消息,组织里大部分人都过来闹一闹这两人,又是羡慕又是同情,羡慕的是假期,同情的是危险。毕竟“S”级任务是连个人综合素质能力最属上乘的越前龙马和远山金太郎都表示棘手的任务。
      “光之子”和“天才”的合作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又会有怎样的结果,谁也不知道。众人都对第一次合作的两位优秀选手的组合表示好奇。
       四个月的同吃同住,两位老手早就培养出了默契,也磨合出了说不清道不明的异样情愫。不二怎么也想不明白,明明两人只在U-17的训练中聊过关于花草养殖,平时有没有什么交集,为什么会有仿佛很久以前就见过的感觉?
      幸村发现眼前这人看似温柔从容的外表下是一颗八面玲珑的心。四个月的时间,才从他禁闭的心门内撬开了一扇门,才触碰到眼前的人的内心,才能看见他真正的温柔和腼腆。
       就在计划制定完之后,最后一天幸村邀请不二一起打了一次网球。不二虽然惊讶但没有拒绝,网球对于组织里的人来说,不仅是表面身份,也是他们休闲娱乐的方式。毕竟网球真的很有意思啊。
       打完之后,两人并排坐在庭院里,看着星星,感受风吹过脚底的舒适。
      “……不二。”
      “嗯?怎么了?”
      “你说我们这次任务结束之后我们就要分道扬镳了吧。”
      “……是啊。但等我们都安全回来再说吧。”
      “说的也是,也不知道这次任务我能不能安全回来,反正……”
      “你说什么?不好意思,你说的太小声了,后面的没听清。”
      “……我说你别让你弟听见你说的话。”
      “裕太?呵~说的有道理呢。”但不二总觉得,飘散在风里的那几个字,不是幸村说出来的那句话,连口型也对不上。但既然幸村不说,他也不应该逼问。
      “……不二。你知道什么是王者的定律吗?”
      “愿闻其详。”
      “我们是王者,就决不允许失败,这就是王者的定律!”说完,幸村朝不二冲了冲拳。  
       不二看着他,轻笑着与他对上了拳。两拳轻轻相碰,仿佛许下了什么承诺。
       此后两人准备执行任务。
       在设计好“飞燕还巢”“棕熊落网”“蜉蝣包抄”之后,两人就等着引诱目标上钩。
       此次击杀对象是一代毒枭张伟,一个烂大街的名字却祸害了一群人。
       据消息,张伟有一个特殊癖好————他喜欢穿制服的男人!因为这个,两人还为谁去做诱饵引诱张伟上钩争执了一番,最终幸村不得不同意不二担任这个角色,但两人规定要在保证个人安全的情况下执行任务。
       两人潜伏在“衣橱”酒吧,“衣橱”酒吧是国内知名的大酒吧,鱼龙混杂,不方便下手。所以两人首要目的就是要引诱张伟到别处。
       吧台边,一个温柔可人的调酒师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棱骨分明的手配上色彩缤纷的酒,再来一张完美的脸,简直是一场极致的视觉享受。
       张伟毫无例外地被吸引了注意力。他走到吧台前,轻敲台面。
      “客人您需要点什么?”
      “你这手法有点生疏啊,新来的?”
      “客人真是好眼力,我的确是新来的。但您说我手法生疏是为何?我之前也在别的酒吧当调酒师。”
      “拿来,哥哥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手法娴熟。”
      “劳…劳驾您了…”调酒师一脸紧张的递过调酒器。
       张伟一边接过一边揩油——摸了把面前这个调酒师的手。以张伟的技术,轻而易举的就向酒里放了安眠剂。自以为自己不动声色,其实在一步一步的走向陷阱。
      “怎么样?尝尝吧。哥哥亲自调的酒,别人还想喝都不一定喝的到呢…”说着,张伟将酒推向了调酒师。这不单单是个动作,张伟还在试探面前这个看似青涩的调酒师——如果他直接就喝下去这杯酒,里面一定有诈。
      “不好意思,我们这规定不能拿客人的东西。”调酒师露出了茫然失措又略带遗憾的笑。
      “就当哥哥我请你的,别人不会看见的,没事,你们老板我熟,不会扣你工钱的。”
      “真的…可以吗?”不二望了望四周。
      “喝吧,哥哥犒劳你的,谁敢说你?”
      “谢谢您。”喝完之后,不二不负众望的倒下了。
       周遭的服务员轻车熟路的架起不二跟着张伟走,同情也没有办法,谁叫这小子不长个心眼。
       张伟上钩,幸村运用“五感尽失”成功击杀张伟,一切水到渠成。但他们万万没有想到张伟居然在不知处安了炸药,他们也没有排查出来,在即将引爆的一瞬间,幸村扑向不二并用手覆盖在了不二的双眼上。
      “太血腥了,不二,别睁眼。”
       不二的头撞上了栏杆,但他无暇顾及其他,只愣愣的看着眼前这个人。这个人,即使浑身是血,也依旧面带微笑。
       直到组织里的救援小队到来,不二也是目光涣散,一味地跟着上了救援车。
       手术之后,幸村总算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医生说如果这几天幸村无法苏醒,就可能……
       可能再也醒不过来了。
     “幸村,幸村……”不二的手轻抚上幸村的脸,“你醒过来看看我好不好?”语气中是满满的,仿佛可遇而不可求的请求。
     “幸村,我们很久以前一定见过吧,不然我不可能第一眼就觉得你眼熟。”
       所有探病的人都被手塚大石他们挡了回去,“让他们两个单独待着吧。”
      “只要你醒了,我们可以一起去打网球,一起看星星,从此……”
      “从此天高海阔,任我们遨游是吗?”
       不二猛地抬头,撞进一双带笑的眼眸。
       两人相视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
       •
       •
       •
     “我们以前真的有见过哦,不二。”
     “什么时候?”
     “就是小学的时候,有一个小胖墩讨厌我,放学后围堵我,我还没动手,你就拿着一根木棍,后面还跟着你弟,硬是吓跑了那群人。你弟还在那嚷嚷‘我哥可厉害了,以后我和我哥护你周全。’你就看了我一眼,拉着我去吃苹果糖了。”
      “我记起来了,那时候我认为自己是这个世界的救世主来着。我记得那时候你是个特别傲娇的男孩子呢,哈哈~”
      “是啊是啊,所以现在这个傲娇的男孩子要把你吃掉了。”
       缘起缘灭,缘来是你。

   
      
      
如果看不到就看这里
傻了吧唧的鱼衣的文

评论 ( 1 )
热度 ( 9 )

© 褚游 | Powered by LOFTER